5/30/2008

Steadicam發明人介紹他的新玩具

B&H 有一段訪談,這是由 Steadicam 的發明人 Garrett Brown 介紹一個全新的 Steadicam 設備 Steadicam Flyer LE。

5/22/2008

Avid Perfect Pitch 初賽20支短片公佈了


Avid Perfect Pitch 初賽20支短片公佈了,所有短片皆可線上觀賞,六月即將選出最後得獎者。

兩個在 Youtube 上的 Avid Media Composer 教學影片

Youtube 上有兩個新的 Avid Media Composer 教學影片,一個是在 Timeline上加Timecode的AVX 效果,另一個則是可以import .stl的SubCap AVX 字幕特效。

5/13/2008

Mac Music Video

非常有創意的MV,可以說在Mac 桌面上完成整部MV! Five Thumbs up!!!

5/12/2008

Björk Wanderlust 3D 版

前一陣子和大家提到Björk 的新MV Wanderlust,現在3D 版本在Wired.com 網頁獨家提供觀賞和下載了!因為看這個3D 影片需要 3D 眼鏡,Wired.com (from wiki) 還有逐步的步驟教你如何DIY自己的3D 眼鏡。

5/11/2008

MTV 獻給緬甸的動畫

MTV 和一些慈善團體最近為了緬甸風災的悲劇製作了一段非常美麗的動畫,希望能夠喚醒大眾對這次緬甸風災以及多年來面對軍政府壓迫的民眾的關注,並援助正被政府軟禁的緬甸人權鬥士翁山蘇姬。Enjoy it and pray for those who suffered.

5/06/2008

RED camera at NAB 2008 from MacVideo


這段是在MacVideo網站最新的影片,帶您進去Red的攤位了解所有這次Red的新Camera,透過Red創辦人Ted Schilowitz 的介紹,相信你會更了解Red 的 "filmless" workflow。其中3000美金的 Scarlet是讓很多人吃驚的產品,掌上型3K攝影機 ,除了可拍 3K還有HDMI/HD SDI、FIREWIRE 800、WiFi control等配備 。我個人覺得 Red 最令人佩服的不是他的5K,3K,2K 技術或驚人的低價位,而是他使用的媒材- CF card。不像 Panasonic 的P2或sony XDCAM的SxS Pro 卡,Red 讓你用燦坤就買的到的 CF 卡,讓Red受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