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免費 FCP, After Effects, Motion Plug-in

Noise Industries 一直是 FCP, Motion 重要的特效 3rd party Plugins 供應商之一,最近剛出品的 FxFactory Pro 更是讓人驚艷。但是如果你不想花錢,除了可以下載15天免費的試用版外,這裡介紹一個可以做像 iTune Cover Flow 般轉場的免費 plug-in!一樣由 Noise Industries 提供,這個叫做 CoverFlux 的Plig-in 讓你可以輕鬆達到類似的效果!

9/10/2009

非常超現實的廣告

非常超現實的一支廣告,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一支短片- Still Life(youtube 連結在此)。詭異但充滿創意!

9/07/2009

Final Cut Pro 7 搶先看

我得到 Ken Stone 的授權,翻譯了這篇有趣的 Final Cut Pro 7 新功能文章,如果你想快速知道 Final Cut Pro 7 的新功能,這篇文章非常有用,有空可以參考看看!

9/01/2009

Richard Solo 1800 iPhone Battery

這個東西好!(評比連結於此












線上 video host 服務比較

Youtube 很酷,但你討厭他10分鐘的長度限制嗎?還是一放點版權音樂就被強迫拿下的粗暴行為?或是單純的嫌他畫質不夠好?其實網路上有許多類似的網站供你選擇,這陣子竄紅的 Vimeo 就是一個例子!Karel Bata 比較了16個類似的網站 (連結在此),讓你自己看看哪一個最適合你!?另一個由 Joel Williams 所作的比較表列出更多網站,並做了一些服務項目的比較,也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