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Apple 是個宗教!?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最近報導了一篇來自德州兩位教授的論文,這篇名為 “How the iPhone Became Divine”(為什麼iPhone變成一個神聖的東西)的論文,兩位學者找出了 Apple 和許多宗教雷同的地方,也試圖分析Apple追隨者的心態。而Foxnews 這篇報導不但談到兩位學者的論文,還認真的探討 Apple 追隨者成立宗教的可能性... Apple 是個宗教嗎?你如果問我,我會說~是!! !!(圖片取自 Economist)

7/22/2010

Youtube 線上剪接軟體 - YouTube Video Editor

YouTube Video Editor 是 YouTube 提供的新線上軟體,當你打開 YouTube Video Editor 時,它會自動載入你上傳過的影片,讓你在裡面進行裁剪以及添加音樂等,它也包含了幾首免費的音樂供你使用。功能仍十分陽春,沒有轉場或上字等功能,當也然有沒有輸入或輸出的選項!但速度不慢,反應也算靈敏,它可能可以提供一個預覽素材或觀看初剪的平台,希望 Youtube 能儘速更新這個線上軟體,讓它更實用。

7/11/2010

3D 動畫自己做

Xtranormal 是一個有趣的網站,簡單的說它是個讓你簡單製作3D動畫的網站,你可以選擇他們在網站上提供的 showpaks 版型,也可以下載他們的軟體(State)製作你想要的 3D 動畫場景,並選擇角色, 場景, 對白!Xtranorma1 比較特別的是它可以幫你對嘴,基本上你只需打下對話,它就會幫你對嘴!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加上表情動作甚至攝影機角度等。如果要挑剃,就是他們的人物大都是 Q 版角色,且只支援英文,但是我覺得這個未來應會改變,也許日他們就會支援多國語言並收費提供更多角色場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