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Cinema 4D現在允許直接輸出3D物件至Motion內了

Cinema 4D 現在允許直接輸出3D物件至Motion內了,這個在 After Effect 早可執行的功能,現在終於和 Motion 相容了,Motion 使用者現在不但可以直接匯入 Cinema 4D 做的3D物件,更可以自己製作 3D Master Templates。只是重點是...到底有多少人在用這個曾叱詫風雲的 3D 軟體!?這裡有個解釋如何從 Cinema 4D 輸出並匯入 Motion 的教學影片!

12/23/2009

史上最長的星際大戰首部曲影評

很多人說星際大戰首部曲(The Phantom Menace)是大爛片!身為Star Wars迷,雖然我不覺得,但是也有可能是沒人真正說出它哪裡爛來說服我!這裡有個應該是史上最長的影評(70分鐘)的影片,它已經超越針對單一影片的影評!甚至可以作為電影系學生的很好教材!而且很好笑!可以看得出這傢伙花了很多實踐做這段影片!如果你對星際大戰有興趣,或是對電影有興趣,都非常值得一看!!老實說...除了笑到不行,我是有一點點點被說服了。但是看任何一集的Star Wars有時不太需要太嚴肅,就純粹享受他的人物, 場景, 特效就好,至於劇情的嚴謹與否,我倒不覺的那麼重要。

12/20/2009

FCP7 的新變速工具

Final Cut Pro 7 新的變速功能省掉我們很多花在變速設定的時間!如果你常在影片中常使用變速功能,你應該好好K這篇文章,它不僅深入介紹了如何使用這些好用的變速工具,也讓我們看看如何應用這些功能在我們剪接的影片中!

12/15/2009

這就是創意!Google Chome 簡介影片

如果你要幫一個網路瀏覽器拍一個廣告或簡介影片,你會怎麼做?Google 的新瀏覽器 Chome 最近做了一段影片,沒有軟體螢幕截取和旁白,沒有特效沒有2D動畫,運用最低科技的東西,介紹最新最高科技的軟體,十足創意的展現!!

12/11/2009

AJA 推出儲存空間計算機 for iPhone and iPod Touch

截取卡廠商 AJA 推出了個免費計算不同格式儲存空間的 AJA DataCalc iPhone/iPod Touch 軟體,有空下載來看看吧!

12/08/2009

用 iPhone DIY tracking 設備製作的酷影片


自從iPhone 3GS 推出後,有許多廠商發表了一些輔助攝影的器材,這個 DIY tracking 設備應該是我看過最誇張的!但是效果是出奇的好!瞧瞧這段短片!這裡則有幕後製作過程影片。

12/04/2009

Interview with Ted Schilowitz in Taiwan 2009

這是週三和 Ted Schilowitz 的短暫對話,Ted 談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如:拍攝無帶流程的備分建議, 他對 Canon 5D Mark II 及類似單眼相機拍攝動態影像的看法, 還有Red如何在產品開發時和 Apple 緊密合作的過程, 以及 Red 最新產品的介紹!英文版連結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