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7

外接硬碟哪個快?firewire400, 800,SATA?

StudioDaily有一段影片說明外接硬碟速度的比較,提到一些很基礎的傳輸速率概念,如G5主機的firewire會以最慢傳輸速率的連接周邊為最大傳輸速率,如果你接了一台攝影機或一台VTR(速度小於其他儲存裝置)在接一台外接硬碟,電腦會以攝影機或VTR的傳輸速率為最大傳輸速率。我的問題是...不知MacPro 的設計是否有改變!?

2 comments:

u78j78 said...

為什麼影片那個超聯結的網址只有//url,又不能看了啦⋯我訂的LaCie Rugged All Terrain Hard Drive才剛收到,特別買那個3個介都有的⋯800很快說,啊什麼是SATA啊?

Li said...

真抱歉,這次是我的問題。忘記貼連結了!!SATA喔...我講的不夠專業,看看這篇。SATA也有外接,如CalDigit(www.CalDig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