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8

Macworld 2008

沒錯!我有“來“Macworld 2008(此時的我還在舊金山),這次Macworld 發表的新東西包括號稱目前市場上最薄的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 ....讓我有點失望。但是ㄌㄧ一個同時發佈卻未引起很多人注意的iPhone Map更新倒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話說昨晚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前往LAFCPUG Supermeet,正在為我門所在的位置及目的地一頭霧水時,有個同事拿出iPhone打開最新更新的Map,按下location按鈕,iPhone搖身一便成為了GPS 導航工具,挖!好酷。這個用基地台+WiFi的定位功能,更讓我堅定了需要耐心等候Local iPhone才能享受所有功能的“信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