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9

JVC GY-HM100 新攝影機可直接錄QuickTime!!

我一直對JVC的camcorder有點偏見,因為以前用過一台,有些不好的經驗,再加上常常聽說它和Avid, FCP等剪接軟體八字不太合,所以一直對他們有點遲疑,雖然在技術上他們總是領先(第一台HDV就是他們做的、好像第一台DV也是!?)。但是今天不一樣了喔!我有點改觀了!今年Macworld FCPUG Supermeet 上JVC介紹了這台可直接錄QuickTime在SD卡上的GY-HM100 ,挖!這是什麼意思呢!簡單說就是你可以直接拷貝你錄完的HD video至你的資料硬碟(Natively),不需擷取、轉擋,或認形式的轉換,馬上可在FCP裡開始剪接!早就該有這種東西了不是嗎??這裡有簡介影片!

1 comment:

Asix6 said...

有段時間也考慮想買這台~~

如果能借到機器摸摸~增加購買意願就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