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9

Camera one! You are in the shot!!


這裡很少聊台灣 local 的影視消息,但是昨天我有點凍未住了,我看了一小段2100全民開講(我沒有很常看啦~),看到他們用了一個新的棚和新的景,實在令人覺得好笑!基本上他們使用的桌子是一個可ㄧ次塞下六個來賓和一個主持人的大長桌,雖然可以不像以往的排排坐,讓畫面較單調,但是這樣的 setup 幾乎讓攝影機沒辦法互相避掉入鏡,你可以看到攝影師和FD就呆呆的站在後面當背景,有時候來躲開,讓我昨天看得一直發笑、也一直無法專心他們在講什麼(雖然他們也一定講不出什麼有營養的東西),特別抓了幾張圖給大家欣賞一下!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教棚內電視製作老師最愛罵的一句話 “Camera one! You are in the shot!!“
5/20 更新 - 今天再看 2100,他們把來賓的位置又恢復了以前的排排坐(按這裡看截圖),該不會有人看到我的評論了吧~哈!我知道啦~我想太多了!

2 comments:

小小的魚 said...

大家一起入鏡... 看起來有一種可愛的感覺啊~ 哈哈

Li said...

哈~可惜鏡頭前的這幾個傢伙長得一點都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