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9

Red 的 Ted Schilowitz 12/2 短暫訪臺

Red One 這個有可能改寫人類電影拍攝史的數位攝影機,一直是近兩年來影視業界的最夯話題。他打破了類比(底片)電影拍攝和後製的煩瑣與高價,使用最便宜不過的CF 記憶卡存取2k,3k,4K的RAW檔案,再加上專業鏡頭和與非線性剪輯工具的整合,讓 Red One 慢慢成為高畫質電影的主流!台灣也有許多 MV 和短片使用它拍攝了!這次很難得 Red 的靈魂人物 Ted Schilowitz 將短暫訪台,12月2 號他會出席台南長榮大學的一場研討會,和大家聊聊 Red One,對 Red One 有一堆疑問或想知道 Red One 最新發展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我也取得 Ted 的同意,將在現場作一簡短訪談,日後這段訪談影片我將放在 TWFCPUG 網站和 Digitalli 上,供無法出席的朋友觀看!台南見囉!
地點:
長榮大學
台南縣歸仁鄉長榮路一段396號 (距高鐵台南站三公里)
連絡人:蔡佩蓉 黃鈺涵
電話:06-278-5123 #4241 or 42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