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迪士尼 Toy Story 3 的新宣傳手法:不給你看結局的首映

迪士尼最近將在全美 84 個校園試映最新動畫 Toy Story 3,和其他放映不同的是,這群觀眾會在看到約六十五分鐘最精彩的結局前,燈光打亮,影片結束!這個留下結局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的舉動,到底會不會吸引這群觀眾花錢回到電影院看完結局呢?這個很大膽的手法,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行銷活動!尤其對這群原本就不是主要動畫觀賞族群的大學生而言,無非是另一種吸引他們進戲院的手法!(圖取自紐約時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酷了@@
不虧是迪士尼,
能想到這種辦法!

台灣好像沒人這樣做...?
或許哪次可以試試看(笑)!

(PS佩服格主的見聞--部落格竟然有這麼多獨特的消息!!值得學習:) )

Li said...

台灣需要更有創意的方法來突破國片的困境,類似迪士尼的做法,其實應可一試!

剛剛看了你們正在拍攝的紀錄片網站,很佩服你們這群小伙子的熱誠和創意!我自己曾在教育界服務近六年,教育一直是我關心的議題,自己也熱愛紀錄片,如有需要什麼幫忙的,別客氣!

陳利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