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7

WOW~我拿到Apple NAB 特別活動的票了!可惜...

這次的Apple在NAB(美國廣播電視展)將辦一場特別發表活動,知道這個訊息時立刻去登記排隊,從一開始的waitlist (候補) ,到今天早上收到含入場門票的確認信,真是非常興奮。因為這次Apple 應該會有一些重要的訊息發佈,除了幾乎不再是謠言的Final Cut Pro 6 外,前幾天新宣佈的八核心Mac Pro似乎也透露著將有更高階的影音後製系統將推出。這次我雖然會參加這場不可錯過的盛會,但當初因為壓根想不到會得到確認信,所以機票訂的是當天晚上才會到!真是太可惜啦!

3 comments:

憂鬱猩男 Clark said...

老師

有fcp相關的新消息請記得拼命分享PO出來喔!

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興奮中~

Li said...

會會~如果上網的環境許可,我還會儘量給大家即時的訊息喔!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新的Final Cut Studio 2 和Final Cut Server了
還真是猛啊
看來Interplay和ISIS遇到勁敵了
可惜我的機器跑不動
不然還真想弄來玩玩

改天吃個飯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