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7

非常瘋狂但絕對值得一看的CalDigit HDPro測試報告

Shane Ross最近在他的部落格“LITTLE FROG IN HIGH DEF“上發表了一篇非常精彩的測試報告,這個測試報告是針對甫推出的CalDigit HDPro這個高檔RAID5陣列硬碟所寫的精彩review,Shane Ross不但從介紹不同RAID的作用開始,也針對HDPro做了非常多瘋狂的事來“操“這顆大硬碟,包括跑到一半突然抽掉一顆硬碟、讓它連續運轉八天,無間斷播好幾軌未壓縮素材三天等。測試的結果是另他相當滿意的,我完全相信這個測試報告的真實度,不只是因為我四月時在NAB和Shane Ross的短暫相見,而是我“剛好“親手安裝過HDPro,它的表現是的確事相當另人吃驚的。有空我會徵求Shane Ross 的同意翻譯一下他這篇精彩的文章,等不急的就請你先看看原汁原味的原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