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6

免費線上轉檔服務



Media Convert是一個很不賴的線上轉檔服務網站,你只需將你所要轉的檔案上傳,他們就會幫你轉檔,然後給你一個連結下載。無論是文字檔、圖檔、影片檔、音訊檔,還有一堆看都沒看過的檔案名稱,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另外一個類似的軟體Zamzar也很類似,不過感覺支援格式少了些,頁面倒是比較乾淨,不過需要提供email,轉完檔後他們會寄連結到你的信箱供你下載。問我這兩個服務為什麼免費?答案是他們希望增加點擊率或瀏覽量已爭取更多的廣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 貞的是超方便的耶...

一整個就解決很多時候因為檔案格式不符合,於是就先擱著,懶的看它或懶的剪接的問題~ 哈!真是太謝謝Li啦!

這兒真是個挖寶的好所在! ~~~

Li said...

感謝感謝妳的意見~終於讓我覺得我不只是在自言自語的感覺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