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6

Fly me to the moon


北高市長選舉是很重要啦!不過千萬不要每天只想著我們島內的是是非非,而忘了注意還有一些將影響我們未來的重要事。比如說,未來可能要到月球上班或旅遊的事!哈!我沒在亂做夢,也不是在開玩笑,美國太空總署(NASA)已著手進行一連串的月球發展計畫,昨天出發的發現者號太空梭正是為了月球發展的計畫而去。這些都不是在科幻小說或電影裡的情節,而是正在發生的事。這個名叫“The Global Exploration Strategy“的計畫,是NASA準備將人類帶到月球的大計畫,這個計畫主要包含了下六項主題:1)Human Civilization 2)Scientific Knowledge 3)Exploration Preparation 4)Global Partnerships 5)Economic Expansion 6)Public Engagement,NASA的網站有非常詳盡的說明以及很多有趣的簡介影片。
NASA's Vision for Space Explor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