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7

Avid2FCP

Avid 一直是影視業界非線性剪接的主流系統,許多電影都是由Avid 所剪接完成...至少在有FCP以前絕對是,但是這幾年FCP的地位漸漸緩慢但穩健得取代了Avid 中低階市場的地位,於是我們有了Avid2FCP 這樣的網站出現。Avid2FCP是幾位過去曾是Avid剪接師但現在已成為FCP的剪接師所組成的網站,目前有一些FCP的相關文章,更有趣的是所謂的Switcher Stories,這裡有幾個Avid剪接師如何變成FCP剪接師的真實小故事,期待隨著時間這個網站能更豐富更有趣。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這真是非常不錯的網站...
可是都是英文真讓人傷腦筋!!
我想我應該會轉寄給不能接受fcp..熱愛avid的user看的.....

Li said...

是啊~
應寄給Avid...
啊~我“剛好“認識一個人在Avid代理商工作
應該給他瞧瞧...

penny said...

我們公司有兩個原本是Avis的user
來我們公司接案子
都改用FCP在剪了
基本上剪接軟體使用上不會差異太大
只是習慣問題 以及 願不願意接受新事物的差別罷了

Anonymous said...

哇!真巧!
我也是在Avid的代理商上班也......

其實我們公司的人都看過了
只是你知道有些人總是有一種愚忠的工作態度嘛
而剛好這種東西在台灣很盛行......
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
所以這種東西Avid看了也沒用
看又看不懂
懂了又不做
做也做不好......

不對喔!我的身分是代理商也......
其實Avid還是......不錯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