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7

The Cutting Edge “每個影視製作學生都應該看的紀錄片“

The Cutting Edge 是一部我覺得所有影視製作相關科系學生都應該看的紀錄片,當然也推薦所有對電影有興趣的人觀賞。它是一部談論剪接的歷史、技術、應用甚至不同類型影片剪接技巧的紀錄片,從知名導演及許多好萊塢資深剪接師的口中,我們看到了許多剪接技巧在不同電影的應用,是一部非常難得的紀錄片。看完保證會讓你重新認識剪接,更了解剪接對電影的重要。我一直想把該片翻成中文,不知有無義工願意和我完成這個有意義的工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連結失效了耶..

一個想學東西的大三生留

Li said...

可能是版權的問題
我記得以前在youtube上也有
但現在好像都被拿掉了
我倒是找到兩個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08MHvMGWE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7qqRtQgp0
你可以過點癮
如果有緣...歡迎與我連絡
可以借給你囉
最好能幫我上字幕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