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8

既精彩又好笑也專業的Apple Raid Card Review

我的學生阿漢最近針對Apple Raid Card寫了一篇非常不錯的Review,這篇Review如果當作作業交給我的話,我會給他98分,不給他100分只是因為我忌妒他的才華,哈哈。真是很不錯的一篇文章,簡單易讀,不管你是專業非專業,保證看得讓你哈哈大笑。如果你有一點點video或剪接的專業,你一定會看得更過癮!五顆星喔!最後一句,哪間公司用了這小子,這公司一定不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滿有趣的一篇報導,不過以個人目前的經驗而言,Raid 0才是王道,畢竟台灣的老闆都不希望花一樣的錢,只能用到一半得容量,管他備不備份的,硬碟壞了,東西不見了,就是廠商的問題,使用者的責任,老闆只管花的錢值不值得...

Li said...

天啊!RAID 0 怎麼會是王道!?是RAID 5 啦! 速度既快,損失的空間也不多,絕對是目前全球業界的主流。不過在你還沒當老闆之前,只好儘量“立足台灣,胸懷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