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8

CalDigit HDPro vs Apple Xserve RAID

Geeky Mac 的版主 Jared Picune,這兩天發表了一篇CalDigit HDPro vs Apple Xserve RAID的評比,我想這一篇評比不是所謂只重速度、效能的的benchmark 測試報告,而比較是一篇從一位專業剪接師的角色來比較Apple Xserve RAIDCalDigit HDPro 效能的一篇評比。可想而知,很多剪接的實務面是這篇文章的重點。評比的結果可能會令很多人吃驚,HDPro 在很多項目上都大幅勝出。有人也許會說怎麼可以拿一個只上市不到一年的新(相對)產品和一個四年前的產品比較...話雖如此,但 Jared Picune所使用的這台Xserve RAID 雖是四年前的規格,但今天有人要買一台Xserve RAID,除了容量不同外,你還是會買到一台和 Jared Picune 一樣規格的Xserve RAID。所以我覺得這還算是一場公平的比賽!

No comments: